不甄不贾

磕cp小号

我哭的好大声,然后脑洞开特大

梦工厂真的不干人事,用了这么多年为我们建造了一个绝美的乌托邦,却在第三部毫不留情地全部打碎,真的让人有一种童年逝去,童话破灭的感觉。看完电影我哭了好久,为了这些年逝去的梦,也为了电影里的意难平。

但是!脑洞女孩是绝不会认输的!官方有病不怕,我自己发糖!

龙族再次平静的出现在人类面前会是什么时候?当然是能够化成人形的时候,这样就不会被视为异类。

于是脑洞悄然打开,当二十年之后,已经能够完美化形的夜煞一家前往博克岛探望老朋友,却意外的撞上了正在森林里皮得开心的姐弟俩(私以为姐弟比兄妹设定更好磕,就是那种只差几分钟的双胞胎姐弟),然后初入人世的龙太子对漂亮的姐姐一见钟情💘……

这个设定好像意外的好磕。

小嗝嗝: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让你儿子泡我闺女?

没牙仔:我觉得这婚事可以。


脑洞就是这么大!

我也就码码设定,至于写文……以后有机会再说……大概是没机会了……

生于大纲,死于开头.JPG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