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甄不贾

磕cp小号

【双北】开门,送狗粮的来了!

nznd+abo设定,十年之约演唱会的直播论坛,没有车祸没有死人,姐姐有男友


NZND官方论坛

  

  【十年之约】今天的演唱会我爆哭出声

  

  1楼 楼主:

  如题。

  我是NZND的忠实粉丝,从他们还是练习生就开始喜欢他们,今天看到十年之约的演唱会直播,才发现已经过去了十年的时间。虽然十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可最终哥哥们又重新聚在了一起,老粉感动流泪。

  另外,美女姐姐长发及腰长裙飘飘真的超级美丽啊!(对不起我已经脑补了忙内女装。实名羡慕芳心纵火犯。)

  撒天王对美男当众求婚的操作也是很骚了。苍天啊我粉的cp终于在一起了!捂心口倒地.JPG

  [截图]撒微笑手持戒指向何美男求婚

  

  2楼

  羡慕+1

  忙内女装是诱惑,男装是俊俏。而美女就算穿裙子也还是总攻。毕竟是一言不合就怼撒的NZND大姐大。

  

  3楼

  哈哈哈美女姐姐今天晚上疯狂怼撒。一共十句话八句怼撒两句夸弟。

  确认过眼神,是弟控晚期。

  

  4楼

  谁让微笑哥哥偏偏挑了这么个日子求婚,我们姐姐刚从美国回来,几年没见的弟弟就归大猪蹄子了,可不得多刁难一下。

  

  5楼

  哈哈哈哈哈微笑…一副不敢怒不敢言的表情,连和美男牵牵小手都要先看姐姐脸色,撒天王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哈哈哈哈哈!

  

  6楼

  大舅子还是得讨好的,怂还是要认的,B是绝对不能装的,不然就是凉凉的。

  大主唱金句。

  

  7楼

  大主唱简直可以去某社讲相声了!一张嘴就是梗,和晨唱跳两个人就能撑起一台戏,加上魏全能就可以直接成团。

  

  8楼

  我粉的可能不是一个男团,是个相声社(bu)

  

  9楼

  相声社那个够了!我团真的应该出一档综艺节目,不然都浪费了他们的搞笑细胞。

  

  10楼

  请千万不要忘记我团还有白rap这个押韵狂魔。

  

  11楼

  所以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撒微笑和美男在谈恋爱啊?还用姐姐来打掩护?这弟弟不能要啊哈哈哈哈哈

  

  12楼

  美男宝宝实力坑姐。姐姐还说,就因为这个事儿还被自己男朋友误会了呢。真是很心疼姐姐了,两个都是不省心的啊。

  

  13楼

  楼上说错了,不是男朋友!是丈夫!美女已经结婚了!夫妻超恩爱的!晨晨采访的时候美女可是一口一个“我先生”。

  

  14楼:我没毛病

  是的!我有内部消息,姐姐姐夫是在美国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姐夫是姐姐的心理医生,不要误会,姐姐没有心理疾病,姐姐去美国只是进修去了,然后就认识了身为心理学博士的姐夫。两人超级恩爱的!

  后来听说姐夫也姓撒,微笑还得叫姐夫一声表叔……

  至今忘不了美男宝宝笑到岔气的表情。

  是的,我只是个不重要的工作人员。

  

  15楼

  楼上惊现大佬!求内幕啊大佬!

  

  16楼

  太羡慕了14楼的朋友了,作为MG的工作人员得是多幸福的事啊!另外笑到岔气的忙内也太可爱了吧?

  

  17楼:我没毛病

  我是14楼。

  告诉16楼的朋友 这一点都不幸福。

  因为

  狗粮太TM撑了!

  

  18楼

  !!!

  一人血书求14楼兄爆料!

  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撒何女孩没在怕的!

  

  19楼

  二人血书求爆料!!!

  

  20楼

  三人加我家柯基血书求爆料!!!

  

  21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考虑过你家柯基的感受吗?

  PS:四人加楼上柯基加我家金毛求爆料!!!

  

  22楼

  有楼上两位这样的主人狗狗们迟早离家出走。不仅抢人家吃的还要让人家写血书,太过分了。

  我就不一样了。我加我楼下所有人血书求爆料。

  

  23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楼

  说起吃狗粮难道今天吃得最多的不是wuli晨晨吗?先吃了微笑美男的狗粮,然后又吃了姐姐姐夫的狗粮,最后又被山老师塞了一嘴山花。非常心疼了。

  

  25楼

  就是说啊,明明晨晨也是有女朋友的人呢,他们就是欺负我们晨晨的鸥鸥不在,才这么肆无忌惮地秀恩爱!

  

  26楼

  撒微笑,一个罪恶的男人。居然在妹夫面前秀恩爱。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嗝儿

  

  27楼

  恐怕还不是妹夫。撒撒求婚的时候晨晨的表情苦涩羡慕极了。怕不是撒撒还没松口把妹妹嫁他。

  

  28楼

  晨晨太惨了哈哈哈哈哈,而且求婚之后紧接着就是姐姐和姐夫的视频连线,姐夫叫姐姐“夫人”真的苏到爆!不愧是撒家的人!然后晨晨一脸:谁还没个对象了?你们秀,继续秀,继续。

  

  29楼

  晨晨的内心:总有一天这些狗粮要加倍还给你。

  

  30楼

  放弃吧,没可能的,论发糖谁比得过撒何?我有一种预感,接下来撒何女孩将迎来新年狂欢。

  

  31楼

  我不服!我们撒何男孩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32楼

  我能问一下,那么姐姐姐夫会不会发糖呢?这一对是不是该叫何撒?毕竟姐姐可是NZND第一Alpha。

  

  33楼

  楼上的宝宝,官方发话了姐姐姐夫应该叫双北。

  

  34楼

  啊!姐姐说姐夫明年接了访谈和NZND的综艺节目!夫妻档啊啊啊啊!!!

  

  35楼

  NZND从不让粉丝们失望。

  话说姐夫真的眼熟。还有点像撒微笑。

  

  36楼

  我知道!姐夫就是六年前某台的心理学节目里的特邀嘉宾撒博士!我那时候就开始粉他了!就是他解决了医学界难题微笑抑郁症!我不允许有人不认识他啊啊啊啊!

  

  37楼

  又疯一个。

  姐姐真是人生赢家,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还美若天仙。

  

  38楼

  那当然,姐姐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为姐姐疯狂打call!

  

  39楼

  最好的姐姐,最难对付的大舅子。

  

  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笑哥哥心里苦啊

  

  41楼

  大主唱说了,怼妹夫者终被大舅子怼。

  由此可见,微笑哥哥绝对是自己作的。当初一定不少怼晨晨。

  

  42楼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也只能对微笑哥哥说一句,且行且珍惜了。

  

  43楼

  啊还是不能相信我们美男宝宝就这样被微笑哥哥拐走了,撒微笑你要是欺负我们宝宝我就打爆你的头!!!

  

  44楼

  哇姐姐是唱了戏腔吗?啊啊啊好好听啊啊啊!

  

  45楼

  不要忘了当年的何二月可是姐姐演的。

  

  46楼

  美女姐姐是真女神啊!我已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47楼

  嘿嘿嘿!那边那个撒天王!你怎么趁着姐姐专注唱歌在后面偷偷亲我们美男哥哥?!爱脸不依了!你们还没结婚呢!哼!

  

  48楼

  姐姐看见了!她瞥了一眼!

  撒微笑,凉了。

  

  49楼

  凉了凉了凉了,顶风作案啊撒撒。

  

  50楼

  姐姐!姐姐!我们家的忙内被大灰狼拐走啦你快去打爆他的头啊!!撒微笑放开我们美男啊啊啊啊!

  

  

  

  TBC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