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甄不贾

磕cp小号

【GGAD】格林德沃秘辛

 女儿眼中的老头爱情,ooc预警

    神二剧透有,私设有,阿利安娜没死操作有,

  神经病脑洞文笔有,慎入

        0.

  这是一篇讲述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不为人知的一面的回忆录,但是我更愿意叫它“父亲们的爱情回忆录”,关于我的两位父亲。字面意思上的。魔法就是这么神奇。

  魔法部非常鼓励我将他们的故事写下来,发表出书,借以告诉世人伟大的邓布利多是怎样用爱和亲情打动了第一任黑魔王格林德沃的冰冷的心并与之并肩作战打败了第二任黑魔王维护了巫师世界长久的和平的。但对于我来说,上面的都是狗屁。我只是想多拉几个和我分吃狗粮的人而已。毕竟独撑撑不如众撑撑,一人撑不如一起撑。

  

  

  1

  我的名字是安吉丽娜·邓布利多·格林德沃。从这个名字里你们能看出很多信息,我就不再赘述我的家庭了。

  故事要从很多很多年前开始讲起,那个时候,巫师世界还不被麻瓜所知,审美观念还符合时代特色,我的姓氏还没有缀上格林德沃这个词,我和爹地住在霍格沃兹,每天只需要教教小朋友,研究一下日常小魔法,偶尔还可以去斯卡曼德学长的神奇箱子里喂喂神奇动物,生活还是非常开心快乐的。

  只有一点让我不太如愿。

  我二十八岁还不知道我妈妈是谁。

  

  2.

  我曾经问过很多人,我妈妈是谁?

  我暴躁的叔叔阿不福思说我是爹地有丝分裂出来的,没有妈妈。

  我霸气的姑姑阿利安娜说我妈妈是全世界最美的美人,红色的头发,漂亮的大眼睛,温柔的笑容,挺翘的臀——为什么我觉得她说的其实是爹地?

  爹地……爹地说我是用魔法变出来的。那时我才九岁,信了他的邪。后来才知道他一点都没骗我。

  

  3.

  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克雷登斯想要找妈的心情。扯远了,还没到他出现的时候。而且他最后也没找着亲妈。

  向梅林起誓,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跟踪纽特学长去巴黎了。我其实只是不服爹地宁愿把打败黑魔王的任务交给他的学生也不肯交给我,所以我才会悄悄跟踪纽特学长去巴黎,想要在他之前打败黑魔王,让爹地开心起来。

  万万没想到,黑魔王没见着,见着了学长的一堆骚操作。什么当街舔马路啦,用逗猫棒勾引大狮子啦,夸心上人像蜥蜴啦……你们赫奇帕奇都这么有个性吗?

  

  4.

  远远看到尼可·勒梅伯伯的房子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累,为什么他们一定要进那间房呢?我又不能跟进去,又不能靠近,不然就会被勒梅伯伯强行送回霍格沃兹。

  格兰芬多绝不认输。

  我转身就走,去了拉雪兹神父公墓打算守株待兔。然后被迫欣赏了一出家庭伦理大戏,和一场大大型传销集会,最后还演变成圣徒傲罗斗殴现场。

  梅林的领带夹啊,我开始后悔没有听爹地的话了。

  

  

  5.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黑魔王格林德沃,他看上去并不像魔法部说的那样邪恶、疯狂、恐怖,反而给我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亲切感,连带着我体内的魔力都跟着澎湃涌动起来。后来我才知道,那是血脉相连的感应。

  “邓布利多小姐!”

  我从纽特的呼喊中清醒过来,非常确信地看到格林德沃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我慌慌张张地跑向高处,眼睁睁看着格林德沃带走了奎妮和克雷登斯,我想要攻击格林德沃,但魔力在我体内四处乱窜,几近暴走,我连魔杖都握不稳。

  “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这是我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但格林德沃为什么会关注爹地哀悼他的学生这件事?要哀悼也应该先哀悼我吧?我才是亲女儿吧?

  

  6.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纽蒙迦德的一间房间里了。

  “亲爱的你醒了。”奎妮是负责照顾我的人,她同时还照顾楼下的克雷登斯,“格林德沃先生非常关心你,你可以安心在这里养病。”哦,梅林的胡子啊,我生的哪门子病啊!不用说,我是被黑魔王给软禁起来,用来威胁爹地。我真是个失败的格兰芬多。

  在被好吃好喝招待但不让我踏出房门一步的第三天我终于决定“越狱回家”。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包括且不只迷晕奎妮,偷魔杖,给爹地传信等。第一步就失败了。我怎么忘了奎妮可以读心呢?

  我觉得格林德沃现在的表情就是在嘲笑我。没错,奎妮叫来了格林德沃。他还朝我笑得一脸愉悦。笑屁啊!你还笑!还笑!

  

  7.

  虽然我恨不得一个恶咒怼他脸上,但奈何我一打不过他二没有魔杖,只好作罢。我义正言辞地向格林德沃表示:我安吉丽娜·邓布利多,就是绝食饿死,也不会向他投降,给他机会威胁我爹地。

  下一秒我就看见了酷炫的黑魔王脚上那双一点也不酷炫的羊毛袜子。真不巧,我脚上也有一双同款,来自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亲情编织。

  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你和我爹地是什么关系!你为什么偷他的袜子!

  

  8. 

  格林德沃说他是我爸。

  我一个字都不信,甚至还觉得他可能是在骂我。但鉴于他在故事中对爹地充满了崇拜和敬仰的描述,我还是耐心地听他继续讲了下去,然后——我并不想回忆他是怎样声情并茂地对我描述他是怎么把我敬爱的爹地给不可描述的,我当时简直要昏过去了。这个人口口声声说他是我父亲,然后给女儿念了一个小时(可能更久)的小黄文,这是人干的事吗?我TM当时还是条单身狗呢!

  

  9.

  然而我的小细胳膊拧不过格林德沃粗壮的大腿,我还是被迫听完了我爹地和面前这个黑魔王的爱恨情仇(中间大幅度夹杂着X描述),从戈德里克山谷的两个月到一天前。

  对,他一天前还溜去了霍格沃兹向爹地求证我是不是他亲生的。

  真是好极了,我不用想办法给爹地传消息了。

  最后的结果是,格林德沃——自称是我父亲的黑魔王给我带了一条抑制魔力的手链,取消了对我的禁足——只限在纽蒙迦德的城堡。据他说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引爹地过来。

  我觉得非常不靠谱。

  

  10.

  我就这么在纽蒙迦德住了下来,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这座大城堡里闲逛,那些圣徒还非要叫我小主人,虽然我一次都没应声,我是个骄傲的格兰芬多,绝不与黑魔法势力同流合污。

  偶尔我还能见到克雷登斯,据说这是一个邓布利多家的孩子,但说实话,他还没我年纪大,与其说他是爹地的兄弟倒不如说是我的兄弟更有说服力。噫,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格林德沃并没有阻止我和外界通信,还会亲自帮我给爹地送信——我真的很怀疑他怎么还没被爹地打死或者是被魔法部捉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给纽特寄的问候他可爱动物的信从来没有回音。后来奎妮告诉我,格林德沃截下了所有我寄给纽特的信,还给纽特发了一封吼叫信威胁他离所有的邓布利多远点。

  真的很庆幸蒂娜到现在都没打死我。

  

评论(25)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